磕CP专用小号

没有备份,不补档。

【邪簇】 降温

短打,一发完!

过气写手,在线发文。

黎簇今天掀开被窝的时候,被冷的一个激灵,果断的再裹进被子里卷成一个虫。昨天还嚷嚷着热,今天就被冷成了狗,天气预报诚不欺我!

挣扎了许久,想想今天还要上课,再不起的话真的要迟到了。要是逃课的话,可不得被那个老变态追着屁股教训。

凉风一阵阵的吹,吹得裸露的皮肤鸡皮疙瘩一阵一阵的起。

早知道就听吴邪的话,多带些外套长袖了,黎簇一边刷牙一边冷的直打哆嗦。好心的舍友看黎簇实在冷得不行,分给他一件外套。

今天的课是黎簇最讨厌的一个老师上的,他还记得上学期被他的论文支配的恐惧。一篇论文,愣是重重复复被打回来7,8次,不是说他论文格式不正确,就是说他内容没有逻辑。

“我只是一个本科生,我为什么要写论文!而且我明明学的是建筑,重要的难道不是实践吗!写什么论文啊!我只想混个毕业证啊!”

黎簇趴在电脑前哀嚎,现在他看见论文就有一种生理反胃,大脑空空。

吴邪揉着黎簇的软毛,很是同情。这位老师不仅摧残过黎簇,当年吴邪这么一个天之骄子,也是在这位教授下苟延残喘,低分飘过的,现在想想还是头皮发麻。

“哎,黎簇,”旁边的舍友捅了捅黎簇的胳膊,“你那篇论文被老古董点名表扬了,跟哥说说,你是从哪里找的写手啊,帮哥介绍介绍?”勾着黎簇的胳膊,一副哥俩好的表情。

黎簇勾了勾唇角,一脸的高贵冷艳,“我找的写手你可给不起价格。”

“哪家的写手这么大牌啊!”

那篇论文最后还是吴邪亲自上阵动手改完的,至于代价嘛,黎簇现在想想还有点腰疼。

 

“簇~今天跟哥哥我吃饭吗?”舍友勾着他的肩膀,笑得没心没肺。

黎簇被他故作娘娘腔的声调恶心的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拜托你正常一点!”

两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就到了校门口,黎簇一眼就看见不远处的男人。

一身的黑色皮衣,一副黑色墨镜,本就不凡的面容,再加上刀尖舔血这么多年练出的气质,靠在车门边俨然就是一道风景线啊。

看见黎簇,吴邪勾唇一笑,食指和中指并拢,向他敬了个俏皮的礼。

黎簇上一秒还在跟他舍友吐槽自己的舍长自从谈了恋爱之后就见色忘义,有多久没有一起出去喝酒了,下一秒就甩开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向吴邪奔去,还不忘回头喊道:“我要回家吃饭了,你自己去吃吧!”

舍友的手还来不及收回,尴尬的停在空中,徒留他一人在风中凌乱。

黎簇,你个小王八蛋,诅咒你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

 

吴邪在等红灯的时候,伸手去探黎簇,却摸到满手的冰冷,不禁皱紧眉头,“你的手怎么这么冷啊?”

黎簇将手靠近正在吹着暖气的空调口,“今天降温了呀,我没准备厚衣服。”说着,拉了拉外套的拉链示意,“幸亏舍友给了我一件外套,要不然我早就冷死了。”

吴邪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我上个星期就让你把厚衣服带去,你就是懒得带。现在好了吧,长教训了?”

黎簇这些年跟吴邪相处,深知该低头的时候就低头,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

“是是是,小人错了。吴大人能未卜先知,小人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原谅小人行不行?”黎簇凑到吴邪跟前,一副笑嘻嘻的模样,半点没有道歉的诚意。

可是吴邪就是很吃这一招,抑制不住眼里的笑意,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示意,“道歉要有诚意。”

黎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一边小声嘀咕着“流氓”,一边飞快地在他的唇角落下一吻。

吴邪不给他离开的机会,扣住他的后脑勺直接来了个深吻,直吻到那人喘不过气来为止。

“吴邪,你干嘛!”

黎簇气喘吁吁,嘴唇红肿,眼角也泛着红,俨然一副被欺负坏了的样子。

吴邪凑近他的耳边道:“下次再让我看你穿别人的衣服,我就直接在车上把你办了!把你锁在吴山居,学也不给你上了!”

这吃的是哪门子的飞醋啊!

黎簇的脸涨得通红,指了指已经变绿的指示灯,催促道:“快点快点,后面的车要催我们了!”转过头,只给吴邪留下一个红的能滴血的耳朵。

 

回到吴山居正好是饭点,眼尖的白蛇瞅见两人回来了,冲着身后的人高声喊道:“少爷少奶奶回来了,开饭!”

秋风起,正是吃大闸蟹的好时候。

黎簇不爱吃螃蟹,一是剥螃蟹实在太麻烦了,二是黎簇本人表示,一只螃蟹一口咬下去全是壳,诱惑力还不如一碗牛肉面来得大。

从小锦衣玉食的吴小三爷听闻此言表示,黎簇这个小朋友就是糙惯了,牛嚼牡丹,暴殄天物。这刚打捞上来就送进厨房的大闸蟹,怎么就比不上一碗牛肉面了?

小朋友挑食怎么办,喂他咯,还能打一顿咋地。

剪掉螃蟹的两只大钳和八只脚放置在一边放凉,将蟹掩去掉,顺势揭开蟹盖。泛着红油的蟹黄成功引起了沉浸在牛肉面世界里的黎簇的注意。

“啊~”黎簇张大嘴巴,等着投喂。

吴邪失笑,这逼孩子咋这么不要脸呢?用小勺子将蟹黄挖出,蟹黄软绵,入口醇香,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螃蟹是这等好东西呢?

把蟹身掰成两半,呈丝状的蟹肉肉眼可见。顺着蟹脚来撕,将蟹肉拆出,放在一旁的小碗里。用剪刀把蟹腿剪成三截,最末一截蟹脚尖可充当工具。先用蟹脚尖细的那一头把蟹腿中段的肉捅出来,再用蟹脚尖粗的那一头把蟹腿前段的肉捅出来。

黎簇吃完一碗牛肉面,他面前的小碗已经堆满了蟹肉,慢慢悠悠地夹起一点蘸上醋,美滋滋。

谁说吃蟹要用蟹八件,只是你没有帮忙剥蟹的男朋友罢了。

END.

被论文折磨得我心身俱疲,想有个男朋友帮我写论文,陪我吃饭。

最近天冷,宝贝们记得加衣哦!

评论(55)

热度(81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